我院吕海涛研究员受邀成为Faculty Opinions (F1000)化学生物学部Faculty Member
发布时间:2021/12/18

        2021年12月10日,陈国颂教授受邀访问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客“学者讲坛”进行高端学术报告。陈国颂教授获得了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基金,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等项目资助。报告会由董瑞蛟研究员主持,代表学院对陈国颂教授的莅临指导与学术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Faculty Opinions (原F1000 Prime, 于2020年4月12日改名为Faculty Opinions)是国际生物医学领域重要的学术论文评估机构,由全球近8000名生物学和医学领域的顶尖科学家组成。F1000Prime是唯一一个根据生物学和医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意见来评级和评价, 并且由此推荐最好的科研文献的服务。

       Faculty Opinions中的科学家从每年所发表的生物医学论文中评选出一小部分(不足千分之二)最重要的文章,推荐给全世界的生物学和医学工作者,并对论文加以评论。研究论文能被Faculty Opinions点评与收录,代表着该论文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重要的科学价值。

       其中化学生物学部由杰克·H·斯基贝尔化学生物学和索尔克研究所Gerald Joyce 教授,哈佛大学化学系Stuart Schreiber教授和哈佛大学医学院生物化学和分子药理学系的Jon Clardy教授共同领导。共有来自全球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Full-Time Faculty Members 159名教授组成,其中有共8位中国教授入选,我院吕海涛研究员于今年接受邀请,成为其中一员。

 

稿件来源:吕海涛课题组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