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总支概况

       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是国内外首个融合系统生物与医学的多学科交叉创新平台,致力于探索癌症、慢性复杂性疾病防治新策略、新方案,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目标和使命。

       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2013年4月成立直属党支部,从成立之初,党支部就明确了“保障科研,服务师生”的工作宗旨,团结全院师生,为研究院发展保驾护航。2017年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总支正式成立,并下设五个师生融合型党支部,党总支负责全面指导。截至2018年10月,党总支共有党员81名,其中,教工党员31名,学生党员50名,分别占比38%、62%。

       党总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致力于服务型和学习型支部建设,认真倾听骨干教授和全体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以建章立制为抓手,不断学习,努力提高研究院行政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核心和引领作用,通过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统一全院认识,在院内形成了凝心聚力求发展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呈现蓄势腾飞的发展态势。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