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An automatic glycan sequencer: how far away is it from reality?
发布时间:2019/10/24

第187期主讲嘉宾:林诚  副教授

报告题目:An automatic glycan sequencer: how far away is it from reality?

第187期学术报告,我们邀请到的是来自波士顿大学医学院的林诚副教授。他于1996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02年博士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化学与化学生物学系,相继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和波士顿大学做博士后研究,后留任于波士顿大学,现任波士顿大学医学院质谱中心傅里叶变换质谱实验室主任。林诚副教授的科研工作侧重于生物质谱学和糖组学的研究。通过结合多种分离技术、衍生化、及串联质谱技术实现复杂生物糖体系的分析,包括糖类同分异构化合物的区分及定性定量分析、生物糖链从头测序等。林博士主持过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多项基金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海外合作项目。迄今为止在Science, J. Am. Chem. Soc., PNAS, Anal. Chem., Mol. Cell. Proteomics等国际期刊上共发表论文五十余篇。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