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7日下午,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管理服务党支部组织了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王一煌,支部书记王华瑶与其他共计13名党员参与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华瑶老师的带领下收听学习了上海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本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四个放在”的工作要求,主题鲜明,充分彰显上海特点和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引领性,是引领上海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意义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李强书记报告精神,要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和担当自觉,坚守艺术理想,坚定文化自信,为历史存正、为时代留声,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时代精神,为上海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本次学习活动还组织观看了《我们是党员突击队》微视频。党员突击队是疫情时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在复杂严峻的形势面前,他们勇往直前,沉着冷静,不分昼夜,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出现。每位党员同志均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关键时刻挑大梁、树榜样。党员突击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是以党为领导,在疫情防控期筑牢的“红色堤坝”!

       战疫一线党旗飘,关键时刻站出来,危难时刻豁出去,是每一个中共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打赢此次大上海保卫战是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和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对牺牲、奉献、无私、无畏的民族精神有了更具体的理解,对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均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共党员的信念,要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管理服务党支部

供稿:张灿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