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党支部举行“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管理服务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5号组织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前往上海交通大学文博楼,参观由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上海图书馆、上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管理服务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5号组织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前往上海交通大学文博楼,参观由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上海图书馆、上海交通大学共同主办的“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展览。海交通大学共同主办的“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展览。

       展览分为五部分,分别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之伟大建党精神;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时期之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之抗美援朝精神、大庆精神、焦裕禄精神等;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之改革开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女排精神等;创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成就之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科学家精神、探月精神等。

       党员同志们认认真真观看了每一个部分,在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回顾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历程后,深刻认识到了共产党之于新中国和人民当今幸福美好生活的重要意义。展示结束,大家积极提取意见建议,在留言板上留下自己的感言。作为高校党员,我们要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站好每一班岗,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积极投身于科研、服务工作中。

 

稿件来源:管理服务党支部

供稿人:张灿

责任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