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党支部举行二十大报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10月31号,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王华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本次学习围绕二十大报告关键词进行展开,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为当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决贯彻执行大会传达的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高等院校的研究单位,我们更应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站好每一班岗,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积极投身于科研、服务工作中,同时在科研和教学实践中,服务工作中,为更好地人才培养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王姝垚同志的的入党问题的讨论,全体到会党员一致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稿件来源:管理服务党支部

供稿人:张灿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