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封校共抗疫·隔离不隔爱”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12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我校自3月9日起将持续实行“闭环管理”。在封校抗议的大背景下,3月11日下午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封校共抗疫·隔离不隔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在党建指导老师王华瑶的带领下,支部成员积极交流了自己对于封校管理的切实体悟,大家的担忧与疑惑在华瑶老师温柔的声音中得到解答,住在同一宿舍楼内的同学们暖心地表示可以共享物资,疫情带来的紧张情绪得到安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校的隔离生活在学校和学院老师的关怀下非常温暖,各位党员一定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同时科研任务绝不松懈。

       随后,支委对支部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未来将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加强支部理论学习。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共同祝愿交大能够早日度过此次疫情难关!

 

稿件来源: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供稿人:王天宇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