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党支部举办“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3

       2月28日,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管理服务党支部组织举办“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的主题党日活动,包括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一煌在内的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王华瑶首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阐释。随后,带领大家集体阅读了《学习时报》评论性文章《延安时期当如何推进廉政建设》,支部成员结合党史学习,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学习我党是如何在建党初期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的。

       最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2022年最新党政建设纪录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帮助大家从现实生活中了解党政廉洁的重要性,以及不遵守党纪党规对国家和人民造成的重大损失。大家都表示,此次学习对党政廉洁建设意义重大,党员们也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虑于微,防于小,从小事小节做起,时刻警惕、防微杜渐,保持廉洁。

 

稿件来源:管理服务党支部

供稿人:张灿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