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PI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3

       3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PI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PI及院办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韩泽广主持。

       首先,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王一煌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报告精神,全面回顾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2022年春夏学期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王书记结合校党委要求和我院实际情况,提出研究院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十四五规划继续加强系统生物医学学科特色建设,积极应对机遇与挑战,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持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随后,研究院院长韩泽广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他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坚定自信,攻坚有成,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为目标达成奋斗努力。2022年要持续推动“四大专项行动”,不断深化“学在交大”改革,强化“人才强校”主战略,稳步提高科研品质,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完善管理服务机制;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统筹学院资源共同发展,努力建设节约型校园,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最后,研究院副院长陶生策传达了上海交通大学春夏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继续推进三全育人,要求各位老师努力抓好课程建设,努力提高研究生课程质量,并重点部署了研究院2022年招生工作及校友工作开展。

 

稿件来源: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院办

供稿人、摄影:王华瑶、张玥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