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新时代、新征程” 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04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工会与分析测试中心工会联合举办“新时代、新征程” 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希望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的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营造“团结拼搏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争创一流”的氛围。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与动员,共有9支队伍报名参赛。2018年4月28日,“新时代、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在第五餐饮大楼教工之家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工会罗莹副主席、系统院王一煌书记、分析测试中心张兆国主任、分析测试中心张玉平副书记、系统院工会张延主席、分析测试中心工会吴节莉主席、校工会章双红等嘉宾莅临现场指导并兼任裁判。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满江红》、《党在我心中》、《致民族复兴路上的分测》、《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四个队伍获得优胜奖,《梦想照亮中国》、《可爱的中国》、《相信未来》、《中国路》、《长征-七律》等五个队伍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和分析测试中心两单位间的紧密联系和协同发展。通过参赛,广大教职工绽放青春活力,工作热情高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携手,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附红色经典诵读大赛节目单及诵读人员

 

《梦想照亮中国》

朗诵者:赵楠,雷垠瑞,张芳,张彤晖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朗诵者:王晶、宗小香、赵辰莹、沈琳、封雅敏、于晶露

《党在我心中》

朗诵者:邓宇亮,董宇,刘志刚

《致民族复兴路上的分测》

朗诵者:代博娜,徐甲慧,饶群力、黎玲玲

《长征-七律》

朗诵者:郝洁,申剑,苏现斌

《可爱的中国》

朗诵者:徐汪节、舒加乐、张英、郑琳琳、彭丽娜、张曼

《相信未来》

朗诵者:喻文娟、冯蕾

《满江红》

朗诵者:胡有天、徐岷涓、邹欣、李晓林、张曼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