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爱国主题教育·由动漫看大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2月26日下午3时,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A213会议室一起观看爱国主题教育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从兔子的视角观看种花家的兴起,见证每个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中国党员,

       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动漫的观看对中华民族的崛起,新中国的发展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不要流口水,口水会冻住的。”、“亲,你眼泪冻住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距离发起攻击还有多长时间?”、“还有四个小时,注意潜伏,搞得定的。”短短几句对话,非常普通,却感动了无数国人,这位战友在那漫天雪地的战场上,最终还是没能醒过来。事实证明,火星再小依然有毁天灭地的力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身为中国人,我们无比荣幸。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支部成员爱国爱党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动漫的形式更贴近青年人喜好,通过活泼的形式能够让党建活动更加有活力,更吸引年轻人,活动效果也更好。同时,多位同学表示被该动漫深深吸引,将利用空余时间观看完整作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