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2月23日,系统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于A213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红对近半年内的党支部工作进行回顾和检视。21年9月至22年1月,每月博士党支部都组织党日活动,包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参观、“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百年奋斗历史”理论宣讲会、红色主题观影活动等,以多种形式开展线上党史知识学习和集中学习研讨。并且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每日使用APP学习强国,实现了“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同时支委表示要在今后的活动开展上更加深入,进一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

       随后,结合近半年的党组织生活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党支部成员彼此进行民主测评,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价和意见。经大家公开公正评议、不记名投票,党支部选出9人作为优秀党员。会议自始至终都贯穿着民主、团结、求实的氛围。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强化学习、征求意见、统一思想、坚定基础将是未来党支部工作的方向。在做好自己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提高理论知识学习,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开拓创新,为建设一支团结、和谐、奋进的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稿件来源: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人:张涵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