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百年奋斗历史
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4日下午,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为全院研究生党员团员举行了题目为《回顾百年奋斗,领会中国道路》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讲座,宣讲会由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思政教师刘妍妍主持,全院研究生党员团员参加了本次宣讲。

 

 

       会议紧紧围绕“回顾百年奋斗,领会中国道路”这个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两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

 

        

 

       会议重点介绍了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向同学们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会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三个飞跃、十个明确的核心内容,以及刻认识并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

 

        

 

       通过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讲座,全院研究生党员团员深入学习了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增强前进的信心信念,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时代风貌。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