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9月29日上午,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党员大会在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报告厅隆重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鹏同志受学校党委委托出席大会并致辞,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师生参加了大会,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韩泽广以及部分教授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一煌主持。


       大会在全体党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首先,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鹏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发言,对过去三年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总支良好的发展予以肯定,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单位党组织及基层党支部建设,希望研究院党总支要切实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发挥好领导作用,进一步凝心聚力、明确目标,把握新形势新机遇,积极对接国家医疗卫生领域的重大需求和大健康发展战略, 团结广大党员和师生不断开拓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王一煌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努力开创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发展新局面》的党总支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研究院党总支三年来在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构建、科研工作开展、研究生培养和文化氛围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建设思路以及主要工作任务。报告最后,号召紧密携手,不忘“东西兼蓄,拓新达济”的建院初心和使命,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脚踏实地、勇于探索,为开创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鼓掌通过了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王一煌、张冰、吕海涛、徐岷涓、赵楠等五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王一煌书记表示,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团结和动员全院师生,围绕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促进系统生物医学学科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强创新人才培养、开创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韩泽广对新一届党总支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研究院能够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引领下日益进取、蓬勃发展。

       在本次党员大会上还进行了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三轮提名工作。

       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党员大会在庄严而雄浑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王一煌同志为研究院党总支书记。

 

 

稿件来源: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总支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