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科研创新党支部与分析测试中心光谱波谱质谱平台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2020年7月21日中午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科研创新党支部与分析测试中心光谱波谱质谱平台党支部在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教工之家开展了“围绕“双一流”建设,精准助力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联组学习活动,观看了纪录片《我们的征程--国之利器》(由王晶老师编辑)。回顾新中国建设历史“70年风雨征程,今天,我们的创新能力、制度优势、人才优势已经成为中国发展的坚强后盾。”,在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中坚定“四个自信”,展望祖国富强昌盛的美好未来。

       随后,为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发挥专业特长,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科研创新党支部书记徐岷涓介绍了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创新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及研究方向。分析测试中心光谱波谱质谱平台党支部书记张莉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的概况,并着重介绍了光谱波谱质谱平台目前的机构职能和主要负责测试的技术人员。与会人员就支部建设推动业务工作,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创新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学习交流能精准的助力科研,定期进行联组学习效果显著。

 

稿件来源:科研创新党支部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