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管理服务党支部组织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1日上午,管理服务党支部在系统院A302会议室组织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管理服务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一煌作为支部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楠主持。

       首先,由赵楠汇报了管理服务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草案。会议强调,要注重组织生活质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支部生活政治性、思想性和实效性。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为抓手,规范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立足本职岗位,团结服务广大师生。结合支部工作计划,大家重点对2020年下半年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展开了讨论。

       借此活动机会,根据党员大会筹备工作进展,会议还对系统院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和大会报告初稿进行了讨论。赵楠对候选人选个人情况做简要介绍,大家举手进行表决。接下来,由赵楠汇报了《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努力开创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发展新局面——在中共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上的报告》主要内容,该报告首先回顾了研究院三年来的各项工作进展,分析总结了当前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并对今后三年的发展目标和建设思路及任务进行了阐述。与会同志就报告内容展开讨论,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体会对未来三年工作计划踊跃发言,纷纷就党建工作、人才引育、科研创新、学生培养、研究院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颇具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王一煌做总结发言,肯定支部工作计划和组织生活的组织形式,对与会同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表达诉求表示认同,对各位老师围绕促进学院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王一煌强调,党员同志要主动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促进工作提升。

 

稿件来源:管理服务党支部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