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影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6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加强对院内党员党性锻炼和爱国主义教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5日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总支组织我院党员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位国内知名导演共同完成,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为祖国奉献的崇高精神。

       观影后,大家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影片中无名科技工作者为祖国的科学事业默默奉献的精神尤其让大家动容。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供给侧改革时代中系统生物医学的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

 

稿件来源: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总支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