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量单细胞分析技术及转化应用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4

       2019年4月19日,高通量单细胞分析技术及转化应用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单细胞领域作出重要贡献的专家,精彩的报告为与会人员的科研工作带来新思路,为发展临床诊断提供了新技术和新方案。会议由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韩泽广主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汤富酬教授、景乃禾教授、陈洛南教授、苏冰教授等16位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报告,报告内容涵盖单细胞技术在胚胎发育、免疫研究等方面的应用以及单细胞领域生物信息学、蛋白检测技术等。会议最后韩泽广教授和黄健教授对单细胞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前景等进行了综述性报告。

 

 

 

       

       本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区的学者参会,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报告厅座无虚席,参会人员与报告专家充分互动,就单细胞领域科学研究和相关技术展开热烈讨论。会议得到参会学者与专家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为单细胞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提供了良好平台,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此次会议为我国单细胞领域的拓展和前进做出了贡献,为新技术服务科研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稿件来源:高通量单细胞分析技术及转化应用研讨会会务组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