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学术年会系统生物医学与健康研讨会在成都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4

       2019年11月8-10日,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由我院牵头成立的系统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筹)作为最新获批筹建的分支机构参与此次大会的筹办工作,主要负责“系统生物医学与健康研讨会”的举办。会议由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韩泽广、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陶生策共同主持。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书恒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马树恒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会议围绕系统生物医学研究理论策略、技术方法和转化应用等前沿领域展开深入探讨,共带来11场精彩报告。报告内容涵盖肝癌研究、氧化应激与抗氧化调变、代谢表型组学、蛋白质组学、结核病研究、高通量技术、肠道微生物研究、血管新生调控等内容。此外,为培养和鼓励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本次学术年会青年优秀论文一等奖获得者许钊葳博士在也此次研讨会上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

 

 

 

 

 

 

 

 

 

       此次研讨会引起了参会的专家学者和师生高度重视,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者纷纷高度赞扬此次研讨会的高质量报告,表示研讨会学术内容前沿,报告精彩纷呈,收获颇丰。

 

 

稿件来源: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系统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筹)

撰稿人:王华瑶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