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01

       2019年7月26日上午,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研究院一楼圆厅教工小家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院党委书记王一煌、常务副院长韩泽广、院工会主席张延、院办主任赵楠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张延主席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致开幕词,首先对会议的召开、对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工会刚刚被评为“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工会”表示祝贺;其次介绍了校工会为解决交大闵行校区教职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所采取的应对方式及其进展;最后表达了期望,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继续重视并支持工会的工作。

       常务副院长韩泽广进行了讲话,代表全体教职工感谢校工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做出的成绩,同时结合自己刚刚参加国家自然基金委面上项目评审的体会,强调了科研工作竞争的激烈。

       院工会主席张延介绍2019学校教代会,学院教代会情况:指出教职工大会是每一位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形式,希望大家都能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到民主决策、管理和监督中来,同时向教职工们发出了教代会议案征集的号召。

       院办主任赵楠介绍2019版“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绩效方案”的制定背景、分配基本原则、考核基本方式以及与2016版方案的主要变化,提请本次教职工大会审议并表决投票。

       党委书记王一煌对2019版“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绩效方案”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广大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全体教职工认真审议2019版“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绩效方案”, 按章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决议通过了《2019版“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绩效方案》。

       最后韩泽广院长介绍了新成立的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系统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学院近期举办第一届系统生物医学国际研讨会的情况。王一煌书记和孙洁林主任布置了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在全体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稿件来源: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工会  邓宇亮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