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优才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自主招生夏令营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有系统院院长韩泽广、教学副院长陶生策、院长助理张冰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开营仪式由陶生策副院长主持。

      

       本次夏令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优秀学子踊跃报名参加,最终近40名优秀学子云集交大。

       开营仪式上,韩泽广院长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创办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向营员做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加深营员对学院的了解,希望更多有志于学术研究的优秀学子加入学院。陶生策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的招生政策及往期夏令营情况,并透过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学在交大”和“学在系统院”的未来精彩生活。

 

       随后,各课题组PI为营员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学术报告。学院老师们深入浅出地为营员们讲解不同研究领域的最新学术动态,使大家更能深入了解系统生物医学领域的科学研究乐趣所在,极大地激发了营员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科研理想。

       为了让营员们全面了解我院科研实力及各位教授的具体研究领域,本次夏令营组织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师生从科学思维、研究方法、学术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自由的交流。

       7月16日下午,营员们依次参观了我院各大实验技术平台,近距离接触生物学领域的高精尖实验仪器。

       随着紧张而充满收获的面试会进行,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满怀不舍告别了上海交通大学的美丽校园。相聚,相识,相知,让我们相约明年,以交大人的身份再见!

 

稿件来源: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

摄影、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