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生美谷,十里梅花满园春
发布时间:2019/03/09

       新学期伊始,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可爱的小盆多肉类植物,让她们舒缓心情,缓解用眼疲劳,轻松用脑。3月8日下午,阳光和煦、春风拂面,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的女教职工们乘坐巴士车前往奉贤海湾国家森林公园踏青赏梅,品玩初春第一味、赏游年关第一花。院党委书记王一煌共同前往,活动得到校工会妇委会和院党委的支持。

       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拥有2000亩梅园、126个品种、40000株梅花,正值“东方美谷”第六届上海梅花节展会期,有东部早花蜡梅外景区、西部中花梅花花海区和中部晚花梅花观赏区三条赏梅路线。老师们游走了西部中花梅花花海区,漫步于花海中的亭台楼阁、小桥驿道, 在暗香疏影的梅园里,体验美丽的盛宴,感受景、水、人、文的世外气息。大家边欣赏边聊天,轻松愉悦、心旷神怡,既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也凝聚了人心,度过了美好的三八节午后时光!

稿件来源: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工会 黄海燕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