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举办教师节上海中心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值此清凉初至的金秋九月,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来临,9月10日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工会联合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参观了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Shanghai Tower)。

       上海中心大厦面积为433954平方米,建筑主体为118层,总高为632米,结构高度为580米,是我国最高的超高层地标式摩天大楼,也是上海最重要的地标性建筑之一。本次活动得到了院内教职工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为保证最佳观光效果,院工会和党总支全程精心准备,不但选择了最佳参观时间,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点心包。

       本次参观无论是“脚踩”东方明珠、金茂大厦和环球金融中心、俯上海全景的感觉,还是乘坐全球最高速电梯时的舒适体验,都让大家感慨上海的高速发展,同时自豪于祖国科技的进步和国力的强大。

       在118层的“上海之巅”各位老师都忙得不亦乐乎,合照、自拍、抓拍、连拍,大家都兴奋不已;在回程的路上,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感概此次教师节过得非常有意义,增进了学院老师们的感情,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希望今后有机会一定要多组织这类活动,增加交流机会,增进感情,提高凝聚力。

 

 

新闻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