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新进及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9日下午,在我院A213会议室举行了新进教授赵小东、兼职教授程蜀琳和朱新远的受聘仪式。我院常务副院长韩泽广、党总支书记王一煌、副院长陶生策、研究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韩泽广院长主持。

       首先韩泽广院长介绍了程蜀琳教授、朱新远教授和赵小东教授的基本情况,并对三位老师来我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程蜀琳教授和朱新远教授颁发聘任证书。受聘仪式后三位老师分别就以往工作内容和研究重点为我院师生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程蜀琳教授现任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University of Jyvaskyla)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教授,报告中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运动干预慢病的相关工作,其基于20年数据积累的工作成果引发了我院教师们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

       朱新远教授现任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报告中他详细讲述了其团队逐步构建新型小分子纳米输送运输系统的科研攻关过程,其思维开阔、科研角度新颖独特,为我院师生拓宽科研思路提供了极大启发,也为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赵小东教授详细解析了其在深度测序领域的研究和基于测序的干细胞表观遗传学研究,为我院师生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聘任会最后韩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再次对三位老师能来我院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希望我院教师能多与几位老师进行沟通合作,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科研水平而努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