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召开院领导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2018年5月3日下午,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领导任职宣布会在学院A2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友谊,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王一煌及全院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曹友谊部长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曹友谊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韩泽广同志和陶生策同志的任职通知,接着由两位同志分别进行发言。陶生策副院长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多的关注研究院的发展和管理,与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把研究院的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韩泽广常务副院长从国家重大战略角度分析了系统生物研究院未来发展目标,韩院长表示,在创新中国、健康中国的理念指导下,在上海交大双一流建设中,将与全院老师一起把握时机,努力发展,推动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快速发展,不断扩大国际地位和学术影响力。

       随后,王一煌书记发言,他首先对韩泽广同志和陶生策同志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对院党政班子充满信心,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勤政廉政等内涵建设。

       最后,吴旦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在上海交大生命科学快速发展成为A+学科过程中我院师生做出的贡献。同时还提出了对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未来工作期望,愿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卯足干劲,努力发展,争取更多的资源,在转化医学和系统医学快速建设的重大机遇和挑战下,做出突出的成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