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一起听党课” 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8/30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工会与分析测试中心工会联合举办“一起听党课” 活动,希望通过此活动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同志十九大报告精神。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与动员,一共有12名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系统院王一煌书记、分析测试中心张兆国主任、分析测试中心张玉平副书记、系统院工会张延主席等嘉宾莅临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了校宣传部副部长陈华栋老师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和分析测试中心两单位间的紧密联系和协同发展。广大教职工工作热情高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携手,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稿件来源: 邹欣

图文编辑:王华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大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6059